阿言

修在银时空变小(6)

  戒远远的瞅见抱着修走过来的医仙闭了嘴,可在曹操,孙尚香和五虎将看来,戒更像是说累了靠在一边休息,其实也确实够了,总不好太过放肆。

灸舞起身从医仙手里抱过已经检查睡着的修。

“医仙,修的情况如何。”

“是呀是呀,修大师怎么样。”

“大哥能恢复嘛?”五虎将速度够快,但也只敢围在一旁。

医仙抖了抖胡子“当然能,只是修统领如今身体虚弱不好下猛药,便是身体全好也还缺四味药。”

“缺什么?”灸舞对医仙喜欢说一半藏一办的习惯很是不爽。

“是啊,我们曹家也能帮忙寻找的。”

“江东也能帮忙。”

“我们也能。”

“我们也可以。”

银时空的人一听能帮忙,眼睛都亮了,都跑过去凑在医仙身边。

“好嘛好嘛,不要这么看我,老人家受不住,前两味人参和雪莲丹还算好寻,费费力某个家族估摸着也有存货的,只是年份浅一点,只是这后两味,魔灵草和归灵花却不是想找就能找见的。”

“魔灵草,归灵花?什么东西,魔界的!”灸舞诧异出声,若这两样东西只生长在魔界,那确实得费几番功夫了。

灸舞抱着修的手不自觉的紧了紧,魔界而已,也不是去不得。

曹操眉头紧锁,他家却有人参,是四百年的,按这个...医仙说的,年份稍短了些,雪莲丹他这里没有,不过以他曹家的实力也不是找不到,只是这后两味药材他确实没听说过。

孙尚香的立场很难,在有些事没确定的情况下不好直接向江东求药。

“二哥,你听过这几味药么?”

“没,只听说过前两味,只是年份对不上。”关羽的声音有些气馁。

“云~”

赵云无奈的摇摇头,他也帮不上忙。

“超~”

“飞,我也很想帮忙啊,已经再给家里发消息了,只是我也不确定有没有啊。”马超忙着发消息抽空回了两句,黄忠站在他身边表示自己也一样。

阿扣看了一会五虎将之间的互动渍了一声,他才没有心软。

“小学同学,你可别想着孤身去魔界啊”阿扣盯着灸舞传音,常年戏谑的眼睛里满是认真。

灸舞瞪着他。

阿扣笑着不慌不忙的接了下一句“怎么也得带上我。”

灸舞冲着他翻了个白眼。

“盟主,属下愿一同前往。”戒说出了声,没有传音。

“盟主。”冥和镫也出声表示要去。

灸舞摆摆手“我还没死呐,轮得到你们?”

“你们要去那儿,魔界?”

“医仙,你如果再说一半留一半...”灸舞冲着医仙扬起一个死亡微笑。

“咳嗯,这两样哪怕是在魔界也是可遇不可求的,就不要想着入魔界了,填命而已。”

“那修怎么办?”

“盟主稍安,没说找不见,只是得回去先翻翻记载,年轻人不要太冲动。”

“那修现在这样小孩子的状态无妨嘛?医仙。”戒瞅着灸舞将修抱在怀里就来气。

“修统领之前重伤未愈又添新伤,小孩子的身体恢复又快,以这种方式先养好伤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”

“本座知晓了,辛苦医仙等会再跑一趟铁时空了。”灸舞抱着修准备网上走。

“是。”

“你抱修大师去那里呀!”

“休息,等等下来算账。”灸舞放完狠话抱着修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灸舞走的利索,挥挥手不留一片云彩,徒留楼下一脸错愕的人群,阿扣翻了个白眼“小气鬼”。

然后任劳任怨和戒给五虎将和曹操孙尚香他们打了个预防针。

渍,灸舞要不做人了。

楼上,灸舞轻手轻脚的将怀里的人放到床上,盖好被子,又理了理头发。

拨开头发,泪痣点缀在眼下就分外明显,灸舞没忍住,和曾经一样亲了亲。

小孩子的皮肤格外柔软,灸舞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唇,半天没进水的嘴有些干燥起皮,这么嫩的皮肤,灸舞都有些觉得自己会不会挂疼修了。

凑的近了仔细看看,还好,没红。

灸舞脑袋里突然升起一个画面,又觉得过分摇了摇头将想法甩出去,看着睡着的修觉着有些好笑。

伸手摸过去,如今修的脸是真的没他手大了。

修,你也想我了吧,我也是呀,我就在容许你多躲一会懒,就一会哦,你回来可是要补偿我的。

嗯,补偿你让我一回?不错不错,灸舞点头笑的像偷腥的猫儿。

蹑手蹑脚的出了门,又换上了一副冷脸,如今他可是腾出时间来处理这几个了。

哼。

楼下,张飞第一个心生惧意,他心虚,也有愧。

灸舞肃着脸穿过人群,端端正正的坐在主位上,压迫性的视线却第一个投给了戒。

“属下东城卫戒见过盟主。”

“属下东城卫阿扣见过盟主。”

“属下东城卫冥见过盟主。”

“属下东城卫镫见过盟主。”

曹操,孙尚香和五虎将面面相觑不知所以,也跟着单膝跪地,学着东城卫向灸舞行了一个不太标准的军礼。

“呼延觉罗·戒。”

“属下在。”

“你可知错?”灸舞从兜里摸出圣风丢给戒。

“属下知错,甘愿受罚。”戒拿起圣风,他知道灸舞是猜到了他在当晚想动手,在敲打他。

“哼,看在你并未动手的份上不予处罚,只是你最好不要真的让这种消息写在交给本座的文件里,懂么?”

“属下明白。”

“行起来吧。”灸舞慵懒的摆摆手,翘了个二郎腿。

“曹会长和几位也请起吧,本座虽受的起你们的礼,却也不好一直叫你们跪着呀。”灸舞给了阿扣一个眼神。

阿扣瞬间明白,嬉皮笑脸的去虚虚搀扶了一下曹操。

“灸舞盟主客气,唤在下曹操就是。”曹操斟酌着开口。

“刚刚本座与公孙瓒的对话你可听懂了?”

“听懂了。”

“那便好,若本座予你们有罚,可会有不满啊?”灸舞的声线在口中转了一个圈,话是和曹操说的,眼神示意的却是五虎将。

曹操心知这是为了刘兄,若是真想名正言顺下处罚也只是传个话的事,兄弟们应当只是稍微难过一点,想到此处,曹操有些不厚道的想笑了。

“回灸舞盟主,兄弟们并无不满。”

“真的么,五虎将?”

“嗯嗯,真的。”张飞的头点的最用力。

“那就.罚你们...”灸舞还未说完,便被阿扣的咳嗽声打断。

灸舞抬眼一看,修正揉着眼睛站在楼梯口,迷茫的往这里看着。

  

  

彩蛋:灸舞的脑中画面

评论(13)

热度(24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